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衰+崩溃+心疼的今天❤

一样的时间
温暖的太阳
我起床了
心情闷闷的
出门后
先出发去爸爸的工厂拿东西
没想到冲吧把工厂回来的路上
尽然爆胎了!!!!
更讨厌的是太阳突然热起来了~~!!
我很后悔
为什么妈妈不先载我下去外婆家
后来等妈妈从外婆家来载我们
没想到的是
太阳越来越晒了
刚好车就爆胎在做轮胎的厂不远
所以就慢慢的把车驾过去他的门口
妈妈来载了~~
尽然一句话也没说
好不习惯
因为爸妈就在冷战中
11点多我出门了
ratana特地跑来外婆家来载我=-=
真的是麻烦他了=-=
到了dp后就和咱们家可爱的裘敏去shopping~
不久就去movida陪她喝
没想到的是他喝醉了~
就因为男生=-=

看到他这样的糟蹋自己
真的很心疼~
我也崩溃了
因为我不能帮他什么
我只能照顾她
幸好的是
我遇到了好人
也就是我表哥他们那班人
幸好他们帮我照顾她
不然我真的会跳海自杀=-=
真的是难忘的七月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