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懒惰的星期六

TIK TOK
TIK TOK 
TIK TOK
RIIIIIIIIIIIIIIGGGGGGGGGGG
闹钟响了
早上6点45分
起床
刷牙洗脸
晨跑去
新鲜的空气
温暖的太阳

晨跑回来后冲个凉
舒服多了!!哈哈哈
我还以为会是个美好的一天
但原来不是 而是让我懒散的一天

吃了早餐后
玩面子书
玩玩下不知哪来跑出这种心情
要拍照!!xDDDD







哈哈~
拍完照后
又粘回面子书嘞了=-=
玩了玩不久
就睡觉了
=-=
睡到7点!!!
完蛋
晚上我不知道如何在睡了T.T

一上网
就看到那王八哥在聊天室找我了~
他说他看了我照片后
觉得我是位不正常的人
他说别人有两粒酒窝
但我只有一粒T.T
讨厌~
T.T
今天的星期六让我真个人好懒散!!!!!!
该死的懒散!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