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我受够了

夠了 我真的受够了
你能讓我自己選擇我自己喜歡的東西嗎?
你能讓我給我自己一點隱私嗎?
你能讓我感到我自己有點自由嗎?
我長大了 
不是3歲了
不需要你牽我了
真的
別再逼我了
你叫我讀多點書 我已經進我的能力讀了
你叫我找補習班 我找了 你卻說很遠
爲什麽你說的永遠是對的 
我做的永遠是錯的?
你說我很幸福
但我卻覺得自己被鎖著你知道嗎?
我很累了
我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樣和你們溝通
你們每次都罵我幼稚
那你們有看過我成熟的時候嗎?
累了 我真的累了
呆在這個家 我真的很壓力
沒得選擇自己喜歡的
沒得選擇自己的自由
沒得選擇自己的一切
你們說我不瞭解你們的心情
那試問
誰來瞭解我?

如果有天我走了
誰來可憐我
你們說我給你們壓力
那誰來幫我明白我的壓力?


如果你買的那麼不甘願
你說聲
我沒意見~
我不抱怨
因為來到這個家庭的時候
慢慢的長大了
我也明白
我的一生會被掌控

也許有天
我·真的會被

逼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Powered By Blogger